close

 971280_602843996406460_1058322500_n      

是說美英說了什麼~讓金爺有這樣的表情呢~~~

好吧~~又一樣的跟內文沒關係喔~~~XDDD

 

 

 


 

 

''美英???''揉著眼睛,半夢半醒的醒來發現床邊的人不見了,走到客廳才看見美英窩在沙發上???

''啊??Daedae...妳還沒睡啊??'' 驚慌著將手機藏在背後,一臉不安的看著太妍。

''聽到聲音起床了,你剛剛在說電話??''

''沒有阿!!Daedae我們趕快睡覺了!!'' 拉著太妍往床移動,不自然的表情讓太妍覺得不太對勁。

各懷心事的兩人,雖然抱著彼此...卻擔心著什麼事情的來到...

 

 [美英阿...]太妍跪在床邊低著頭,看著躺在床上的人,是自己做的不夠完美嗎?

徹夜未眠的太妍決定,從一開始,就打從心底要美英快樂,如果這樣能讓美英快樂的話...美英啊!我會守護你的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張佑榮,大學時期喜歡美英的學長,儘管知道太妍與美英在一起,依然三不五時的打電話''關心''美英。

看見這熟悉的名字,金太妍深深的嘆了一口氣''該來的,還是來啦...''

跟太妍性格完全相反的張佑榮,也曾經讓美英放開自己的手,這次,沒想到...歸國的他這麼快就找上美英了...

''Daedae,我今天跟別人有約,會晚點回家喔。''

''今天天氣冷,記得帶件外套,我晚點也要加班,不用擔心。''

''Daedae要記得吃飯喔,掰掰。''

''美...''沒等太妍的回應,電話傳來的只剩下嘟------切斷的聲音;[這麼急著...跟他見面嗎...]暗淡的神情...落入正要拿文件進來的徐賢眼裡...靜靜的關上門,留給太妍一個安靜的空間。

 

--

看了看時鍾,都過了一點,太妍都還沒回來,美英打了通電話,卻是無人接聽...

''Daedae...''默默看著手機,想著最近好像很少看到Daedae,是不是最近冷落她了?

樓下響起的聲響,讓美英快步的跑去。

''Daedae你回來了嗎?''

''恩...我回來了。''太妍的簡短回應讓美英覺得不太對勁。

''Daedae,妳怎麼了??''

''沒有阿,最近工作量比較多。''

''你喝酒了嗎??''聞到太妍身上的酒味,讓美英不自覺的皺眉。

''應酬嘛...''自逕脫著外衣,默默走回房間。

''Daedae~''拉著太妍的衣服,總覺得哪裡不對勁。

''怎麼了?我累了~先去洗澡了,美英今天不是也出門了嗎?趕快睡了吧。''輕輕拉開美英的手,拿起換洗衣物走進浴室。

''Daedae...''看著被拉開的手,心裡泛起的不安越滾越大。

 

 

等著太妍洗澡的時間讓美英坐立難安,想著是不是最近工作量太多才讓太妍變這樣~

專心的想著事情的美英,完全沒發現太妍已經從浴室出來了。

看著美英專心的神情,以為又在想著他...低頭不語的走到化妝檯吹頭髮。

聽見吹風機的聲音才發現原來太妍已經出來了,拿過太妍手中的吹風機幫她吹頭髮。

''Daedae,你是不是不開心?''

''沒有阿,你想太多了。''

''可是妳好像怪怪的耶。''

''是嗎?最近工作太累吧!''

''Daedae,真的發生什麼事情要說喔,不要悶在心裡~咦?''一把抱住美英的腰,把肚子埋在她的肚子上。

''美英阿,你開心嗎?''

''開心阿,怎麼了?''

''恩,那就這樣吧!!''像做什麼決定似的,太妍站起身來,

 ''咦?''疑惑的看著太妍。

''美英阿...就照妳開心的做吧...時間不早了,快睡吧。''邊說邊穿起衣服,往房門外走。

''Daedae你怎麼了??這麼晚你要...?''看著頭也不回的太妍,美英發現,是不是什麼東西斷掉了...

 

 

---

 

 

【叮咚、叮咚】

''誰啊??這麼晚了。''秀英揉著眼睛,心想到底是誰半夜不睡覺跑來按我家門鈴,玩笑的話被我抓到就死定了,也不想我正抱著我心愛的小太陽睡覺呢...在不斷碎念中,終於走到門口,一開門...

'讓我住一段時間吧。''

''太妍????''

''收留我嗎??''

''是誰啊??''看秀英開個門到現在還沒回來想說事發生什麼事,自己出來看的Sunny卻看見太妍站在門口。

''你們夫婦倆一定要把我檔在門口嗎???''好笑的看著愣在門口的兩個人。

''金太妍,妳不在家跑來我家幹嘛?''秀英先回過神的聲音讓Sunny也反應過來。

''美英呢???''

''美英阿...有我以外的幸福了.............''笑著說完這段話的太妍,讓Sunny給擰了一下。

''怎麼了?妳給我好好說。''

看著自逕走進門的太妍,秀英走到廚房泡了三杯咖啡,打算跟他長期抗展(?)

 

''張佑榮回來了。''

''所以呢???''Sunny一副她回來干妳什麼事的模樣看著金太妍。

''他們見面了。''

''喔~正常啊!!他們又不是不認識。''邊喝著咖啡,不知哪時突然拿出一包零食的秀英也搭腔著。

''所以...我...''還沒等太妍把話說完,Sunny就把話接走。

''金太妍,你是吃飽沒事幹嗎?你把美英一個人留在家裡,這樣對嗎?妳出門一定也沒跟她說為什麼,他現在一定覺得很害怕,你...''

Sunny正罵著起勁,沒想到被罵的那個人,頭也不回的奔出去。

 

 

''我還以為我可以在開一包零食的說...妳幹嘛這麼快把她趕回去啊??''

''沒辦法~這個傢伙太悶騷,我怕我整晚不用睡...''無奈的聳聳肩後,發現...''呀~~~崔秀英!!誰准你開零食吃的!!!!!!''

''哎呀~~想說你們要聊天阿,我怕大家無聊,想說吃點東西嘛...''

''算了~~只是...知道實情卻都不能說,真麻煩~''

'' 可是這樣...悶騷鬼事不是誤會什麼了??''

''可是...''

''別可是了拉~~都被叫起來,還讓我吃了零食,我們做點運動消耗一下吧''邊說手邊往Sunny身上探去。

''呀!!崔秀英!!!我又沒有吃,要運動你自己運動,手放哪阿你~~''

不理會短身的抗議,以自己長身優勢,將短身壓制在身下。

''我的小太陽阿~你....''秀英埋在Sunny的頸邊說''果然比食物還要令我著迷!!!!''

吐出的熱氣讓Sunny不自覺的攬上秀英的脖子~讓他靠自己更近~被含上的耳朵,惹的身體一陣顫抖。

''Sunny阿~讓我沉你在你魅力之下到永遠吧。''語畢,傳達的是愛戀極深的吻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奔回家的太妍,氣喘吁吁的看見的是被子突起的一塊不停的顫抖著...

''美英~''

''嗚....''

''美英阿~''輕輕的拉開被子,看見的是美英哭紅的雙眼,惹得太妍一震心疼~

''Daedae....你...去哪了??''哽咽著聲音問著~

''我...去跟Sunny請假,明天陪你一天。去洗把臉,這樣睡覺不舒服喔~''

等美英進浴室後,傳了封訊息給Sunny!!

{Sunny,我明天請假,公司的事情都提前完成,不用擔心。}

 

 

''Daedae~你最近怎麼了??''皺著眉頭,從後方緊抱著太妍。

''美英阿,你...是不是跟...張佑榮見面??''小聲的,卻一個字一個字的慢慢傳近美英的耳裡。

''張佑榮.....喔~~上次在咖啡店碰上了,就稍微聊了一下,他要結婚了耶!!''

''結婚???''

''是阿~Daedae該不會是因為他,所以....''

''那個...那妳半夜打電話給誰?每天跑出去找誰?''

''Daedae...你在不安什麼???''知道了太妍這幾天不對近的原因是什麼,美英溫柔的聲音想要讓太妍更安心,轉到太妍面前,窩在她的懷裡,偷戳她的肚子。

 

''Daedae阿~妳好笨喔!!!''

''為什麼??''回抱著正在懷裡搗蛋的女人,聞著他身上好聞的味道,那溫柔的聲音,讓太妍最近接近谷底的心情稍微回復。

''因為..妳是Daedae阿~~Daedae我累了~~我要抱抱睡。''撒嬌的請求,這時候的美英讓太妍好心動。

''好好好,睡覺了。''幫美英調整了個舒服的位置,抱著他,放鬆了自己,進入夢鄉。

 

 

''Daedae阿~對不起,時間還沒到,不可以這麼快告訴你....''

感覺到太妍規律的呼吸起伏,美英小聲的說著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卡了好久好久~~

我都不知道還有沒有人在等XDDDDD

好啦~~我終於放上來了!!!!

各位看官請給我點回復吧!!!!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