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81490_576644919036136_265265545_n   

 

 


 

 

隔天,美英跟著太妍東逛西晃。

就算只是貓咪發懶的睡覺,也可以戳到兩個人的笑點。

''美英,這隻貓跟你一樣阿,愛睡覺。''

''hing~哪有!!!牠跟Daedae才一樣啦!!!''鼓著臉,一手抱著,一手戳著太妍的臉,這傢伙的臉怎麼可以這麼好戳~~

''是嗎??那牠越看越可愛,跟我一樣~~''

''少來~''

 

兩個人打打鬧鬧的,到了傍晚,逛到小吃街,你一口我一口的,就像年輕小情侶一樣。

''Daedae你看!!!是拍貼機耶!我們去拍嘛~''

沒等太妍回應,就拉著她進拍貼店。

''Daedae你覺得哪一台好呢??這個??還是這個??這個好可愛喔!!''

''美英喜歡哪個??''

''恩~~這個好了。''指著最新的拍貼機。

兩個人一開始還不知道怎麼用,在裡面研究的途中還不小心拍了一張兩個人愣愣的看著螢幕的樣子。

拍完結束後,看著發呆的那張照片,兩個人笑倒在休息的椅子上。

 

漫步回家的路上,美英拉住了太妍。

''Daedae,我們是不是又有一段時間沒有這樣一起出來玩了呢??''

''恩~怎麼了??''

''Daedae是不是最近很不安?''

''美英??''

''Daedae....你在這裡等,十分鐘後,才可以走回家喔,掰掰。''離開前還俏皮的眨眼給太妍看。

''美英!!!!''

不理會太妍叫喊的美英~頭也不回的跑回家,留下呆在原地的太妍....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''美英到底要幹嘛???''完全想不出頭緒的太妍只能呆站在原地十分鍾。

同樣的時間,美英正在家裡忙的不可開交!!!

''呀!!!快快快~~等等太妍就要回來了啦!!~~''

''啊!!!東西呢!??!''

''小心一點~~這我弄很久了!!''

 

''黃美英!!!!!你冷靜一點!!!!我都快被妳吵死了!!''

''對呀!!冷靜一點,這很快的啦!!!''

''可是我擔心失敗嘛~今天很重要耶..''

''交給我們吧~你去把風~~看看金太妍回來沒!''

''好!!!''

 

 

 

十分鐘後~~~~

''現在...可以回家了吧??''看著手錶~往家裡的方向走著。

 

''啊!!!!!!!太妍回來了啦!!!!!!''

''可以了可以了~~快~~大家快點躲起來!!!!''

七手八腳的收拾後~所有人分別躲在他們的位置。

 

''美英啊!!!在哪裡?!?''看著漆黑的房子,太妍覺得哪邊怪怪的。

''Daedae~~~''隨著美英的呼喊聲,太妍跟美英中間出現了用蠟燭排成的一條路

''這是什麼!?!''

''Daedae,我知道我很任性,很多事情都不會,什麼都要妳在身邊,但...在你身邊真的很幸福,讓我無法離開你。''

美英邊說,邊走向太妍,昏暗的光線,美英的聲音讓太妍的心臟不斷的加快跳動。

''Daedae~你知道我很愛很愛妳嗎?''

''我...''

''我知道你不知道我有多愛,但是你一定忘記這天是什麼日子!!!''

''今天?!?!''

''笨Daedae,今天...是我們在一起滿千日的日子阿!!!''

''千日!!!!''張著嘴愣愣的看著美英。

''是阿!!!雖然只是千日,可是每天都有Daedae的陪伴,我覺得我好幸福。''走向前抱緊這個嘴巴還張的開開的女人。

''美英~''

''Daedae~你來~~這個是我幫你準備的喔!!''

拉著太妍的手,走過蠟燭排成的路,來到了餐桌,一個大型蛋糕放在桌上。

''這!!!!!美英~這是你做的嗎??''看著蛋糕,太妍的嘴巴都要掉到桌子上了。

 "也不是都我做的,其實……"沒等美英說完,突然櫃子裡發出很大的聲音……

"呀,妳少亂摸""誰亂摸,妳不要壓在我身上啦!"

''阿~''

因為想聽見外面的聲音,卻讓關上的門撐不住重量,敞開....

''你們...現在是在??''露出三條斜線的太妍挑著眉,看著攤在地板上的四個人...

''吼,還不是你們講太小聲,誰聽的到阿...''揉揉自己摔到的手,如此順勢將過錯推給別人的....就是那高過太妍許多的長身。

''對嘛,我們這麼辛苦幫忙,還讓我們躲這麼久...''跟著幫腔的,正是腹黑第一名的長身。

''停!!!現在是...??''滿頭問號的太妍將視線投給正在旁邊燦笑的美英。

 

 

原來不會做菜的美英,只好搬救兵,每天趁太妍加班時去學做蛋糕。

除了差點炸了秀英家以外,練習都算順利,不過除了蛋糕以外,美英想要給點不一樣的告白,而點子最多的允兒就策畫了這感人肺腑的告白橋段。

 

''所以,妳每天晚上不是跟他約會??''

''當然不是,除了Daedae我才不要跟別人約會。''語畢,身邊充滿太妍身上令人安心的味道,緊擁。

 

''呀!你們就這樣在我們面前恩愛嗎?''

''快把蛋糕切開來吃了!!!''

''好好好,最大塊的給你們兩個餓鬼''

 

結束了小聚會(?)另外兩對也恩愛的回家後,太妍拉著美英到陽台上。

''美英阿,這個...是我準備很久了,原本前幾個禮拜要給你的...''從口袋掏出一個盒子,太妍紅著臉對著美英說著。

''是什麼?''

''打開就知道了。''

映入眼簾的是一只戒指,造型簡單卻讓美英離不開眼。

''Daedae這是..?''

''這是我畫的設計稿,但不知道你喜不喜歡...''著急的看著美英,不知道這樣的禮物...到底...

''Daedae...''低著頭的美英,讓太妍不知道美英的表情...

''不喜歡嘛!?!沒關係~我在重畫一張,重新做一個。''說完就要伸手拿戒指,沒想到眼前的女人一晃眼的工夫,就把戒指戴入手指中,張開雙臂緊抱太妍。

''才不是~Daedae我真的很愛妳。''眼淚,流在太妍的衣領上。

''喜歡就好,千日快樂。''放下心的相擁著。

''千日快樂。''

 

 

 

''Daedae,妳只有做一個??''

''當然不是,是對戒喔。''

 

屬於我的幸福,儘管內心有多不安,我想...你的存在就夠讓我滿足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挨一孤~~

不知道怎麼結尾啦!!

最後感覺有點在鬧這樣????

 

 

 

好喔~~終於結束啦!!!!!!

趕新的文章去了~~~~靈感說來就來~都不等的((哭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