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84946_634169229940603_773070857_o  

 

 

''美英~美英吶~起床囉!!!''

 

''嗯???在睡一下下就好。''

 

''美英吶~''輕聲叫喚著,但懷裡的人兒抵賴般的窩在懷裡緊抱著泰妍的腰間,看著美英可愛的舉動,讓泰妍忍不住的在美英的額頭寵溺的吻下。

 

''美英乖,起床了,這樣會趕不上行程的。''

 

''Daedae~早安~啾''迷迷糊糊的張開眼道過早安,在泰妍溫柔的叫喚下,美英覺得好幸福,看著眼前擁有白皙肌膚、溫柔的看著自己的人,就送給她一個早安吻吧。

 

''唔!!!!''美英突如其來的可愛舉動,讓泰妍嘴角上揚了好看的弧度,寵溺的摸著美英的頭。

 

''Daeda,今天怎麼這麼早起床??''揉著眼睛坐起床。

 

''因為~今天我們趕完行程後面就是我們的時間囉,所以趕快起床。''推著美音進了浴室後,就跑到廚房準備早餐。

 

 

''好香喔~~歐逆,我也要吃!!!!''聞道食物味道跑出來的小鹿,立馬拿著湯匙坐到餐桌前~~

 

''sorry~~找你家女王啊!!我只有做兩個人的份。''把食物拼盤裝好,轉身回到房間,完全不理會後方的哀鳴聲。

 

''我們家女王....是要我做給她吃吧~~哈哈哈哈,既然肚子餓...就~~歐逆~~別睡了~我們[吃東西]~''露著副黑的笑容,也往房間走去的小鹿...緊接著聽到的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咳咳!!孩子乖!!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''美英,來~~ 啊!!!!!''

 

''Daedae,來~~啊!!!''

 

兩個人你一口我一口將食物餵進口中,粉紅光圈正在無限擴大。

 

''呀!!!!門可以記得關起來嗎??''帶著墨鏡的孝淵,撇著嘴手插腰靠在門邊。

 

''我們做什麼了??''一臉疑惑的美英嘟著嘴看著泰妍。

 

''天~還好我有戴墨鏡~~你們快點出發~經濟人歐吧在催了拉''說完,就快步的離開這閃閃發光的房間。

 

''喔~~美英吶,收拾一下,我們準備出門了。''

 

''Daedae,你是小孩子啊??''

 

''小孩子??''

 

''你過來~~''食指勾了勾把泰妍拉靠近了自己,舔了舔泰妍嘴角的沙拉醬。

 

''美...美英!!''今天美英怎麼了??怎麼這麼主動阿???愣愣的看著美英,心臟強烈的跳動著。

 

''Daedae~走吧。''

 

''喔~~''呆呆傻傻的泰妍,就這樣跟在美英的後面,還在為美英的主動的行為發懵....

 

見到泰妍發楞的模樣,實在是太可愛了!!!!!!又忍不住偷捏了一下泰妍的臉頰。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行程終於結束,兩人放鬆的在飯店房間裡休息。

 

''Tiffany、泰妍,除了不要隨便離開飯店,飯店哪裡都能去,知道嗎?''

 

''歐吧,知道了,你也早點休息吧。''

 

等經紀人離開後,泰妍往前鎖上門,一臉壞笑的往美英靠近。

 

''Daedae???''

 

''美英啊!!!!!等我一下喔!!!''說完就拿著包包跑進房間理的更衣室。

 

''什麼阿???''

 

 

等了快十分鐘,泰妍終於出來了,手上拿了一個大紙箱,頭上還綁了一個大蝴蝶結。

 

''美英美英~~嘻!!!''孩子般的笑容,繃繃跳跳的拿著紙箱來到美英面前放下。

 

''嗯?''

 

''美英,生日快樂!!!!''手拍兩下後,燈暗下,泰妍唱著生日快樂歌,邊從不知道哪裡拿出來的蛋糕出現在美英前。

 

''Daedae!!!''露出月牙般笑眼的美英,閉著眼睛許了願望後,吹熄蠟燭。

 

''我希望SONE&姐妹們可以永遠在一起。''

''我希望我們可以四巡五巡六巡好多巡,跟愛我們的人、我們愛的人創造無限感動。''

''噓~不能跟Daedae說!!''

 

''美英阿,這裡有兩個禮物,一個裝在這個盒子裡,一個正綁著蝴蝶結,一個....只要說出通關密語,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喔。''

 

''什麼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啊!!!''

 

''不管拉,妳猜猜看,密語是什麼?''

 

看著泰妍一臉期待的眼神,像個孩子想吃糖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愛了,想也知道她想聽到什麼,但是...看著Daedae睜著水汪汪的眼睛,還是露出想要逗逗她的想法。

 

''美英阿~~說嘛~~快說!!!!!''等不及的泰妍,扭著身體撒嬌的拜託,泰妍可愛的樣子,讓美英笑得更加燦爛。

 

''恩...我想想喔~~是我.......'''

 

''是什麼什麼~~~~~''

 

''Daedae~我愛妳~唔''聽見美英說出,直接將唇貼上,久久...不放。等到美英真的喘不過氣輕推了一下泰妍,泰妍才結束這個吻。

 

''美英阿,想要先拆哪一個禮物呢??''邊說邊吻著美英的耳垂、脖頸、鎖骨...

 

''Dae...daedae,恩~?''

 

''美英,妳好香、好美、好令我淪陷...''

 

''Daedae!!!''聽著悶騷鬼的告白,讓美英的心忍不住的悸動,捧住泰妍的臉,拉下。

 

緊密的身體,沒有縫隙,彼此的心跳聲,在泰妍逐漸往下的吻跳動的更加快速。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隔天,看著熟睡的泰妍,美英捲著棉被,往昨晚泰妍給的箱子方向移動。

 

''Daedae,準備了什麼呢??''

 

箱子底部裝著粉紅色的羽毛,箱子正中間放著一個小盒子、一本相簿與一張便條紙。

 

美英看著便條紙上寫著 [ 你是上天賜給我的Pink Angle♥ ]

 

打開相簿,是泰妍偷拍美英的照片;半睡半醒的美英、發呆發懵的美英、看著手機入神的美英、在舞台上散發魅力的美英、窩在泰妍懷裡睡覺的美英、嘟著嘴委屈的美英、、、、各種表情的美英都在相簿裡,照片的共同點,都是從泰妍的眼睛看道的角度拍攝著,在相簿的最後一頁有著一張粉紅色的紙條 [ 美英,妳是讓我離不開視線的唯一,除了妳,世界上沒有任何人事物,比妳還令我迷戀,美英吶,生日快樂,我愛妳♥ ] 

 

濕透的雙眼,忍不住的嘴角,總是往上揚,放下相簿後,拿起箱子裡剩下的小盒子,打開,訝異。

 

這...不是之前跟Daedae說想要的情侶手環嗎???

 

手環刻上了兩個人的名字,看了一眼正躺在床上睡得跟孩子一樣,也讓自己對她愛的無法自拔的...小鬼。原來...早就戴上手環啦。

 

也將手環戴上的美英,把東西放回盒子裡後,走向還在床上呼呼大睡的女人。

 

似乎感覺到身旁的涼意,摸了摸旁邊的空蕩蕩的床,不滿的皺了皺眉。

 

''美英阿??''

 

''Daedae~''裹著床單坐在泰妍身旁,摸著泰妍露出來的白皙臂膀,跟孩子一樣的觸感,這童顏真是的....hing~

 

''美英阿,不累啊??這麼早起??''伸手一撈,把美英撈進懷裡,把臉埋進美英胸前。

 

''阿~''被泰妍突然抱進懷裡下了一跳!!

''累阿,妳昨天都不知到停下來...''羞紅了臉,戳了戳躲在胸前的泰妍。

 

''沒辦法,我們家美英太美太令人愛不釋手了。''說著說著,手也跟著摸上美英的渾圓。

 

''恩~恩恩..阿~Daedae!!恩~恩恩阿~''''

 

''美英阿,看到禮物了?''邊說邊將美英胸前的床單拉開,含上那粉色的頂端。

 

''恩..恩....恩恩阿~~恩...看....看了...''抱緊泰妍往自己胸前靠近的美英,因為刺激,無法說出完整的話。

 

''喜歡嗎?''

 

''阿~阿~喜...嗯嗯嗯阿...喜歡~''被泰妍突然的吸允,拱起的胸。

 

''美英吶,這次...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喔!!!''

 

''我...嗯嗯嗯嗯...阿~我哪...哪有..許這~嗯嗯嗯阿... 這個願望..嗯嗯嗯嗯..''

 

''我許的阿。''一臉壞笑的泰妍,手也沒閒著,讓美英不斷在自己懷裡嬌喘著。

 

[美英阿,生日快樂。]

 

 

---------

 

''還好隔天他們兩個的行程都排開了....''經濟人看著時間,恩~今天不過中午應該是看不見他們兩個的....

''社長,今天晚上會回到韓國''

''是''

''請別擔心''

''她們正在休息,晚點會讓她們準備好回韓國了。''

''好的,那先這樣了,掰掰。''

 

 

 

 

果醬:[經紀人先生,妳真的很有遠見耶~]

歐吧:[沒辦法,畢竟難得麻。]

果醬:[好啦~我們去喝個茶,給她們....私人空間這樣?XD]

歐吧:[好好好,走走走。]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畢竟是我第一次打的生日賀文...

美英阿~~生日粗卡!!!

生日前的泰尼粉紅實在是太熱血了(((灑花~

是說去公證吧~~我願意當見證人XDDD((((哪輪的到妳~被踹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