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76054_178861885598623_908482022_n  

 

[秀妍啊,對不起,因為我命中那個人出現了!!所以我們分手吧!!]

 

交往三年的男朋友竟然劈腿了……原因竟然是找到所謂的真命天女!?!?!?!

 

 

 

[這只是幫自己的劈腿找藉口罷了……明明就說只有我一個人的,既然這樣我就變成厲鬼給你看!!]

 

《匡啷》

 

秀妍打破實驗室的櫥窗玻璃,拿出瓶身上貼著<劇毒>的小瓶子,搖晃著酒紅色的液體....

 

[這個喝下去,應該就不用煩惱這些事情了吧……]

 

[咕嚕~]


[妳在這裡做什麼?]

 

秀妍眼前出現一位皮膚白皙,看起來十分漂亮的女子,神色慌張的抓住秀妍的肩膀看著秀妍手中的小瓶子。


[啊?]突然被抓到的秀妍,一時間反應不過來。


[妳喝的是……我做的藥!!那個藥上不是說有劇毒嗎??妳喝了??感覺怎麼樣?妳有什麼感覺?]

 

[我……我……那個……我我我……對不起~~~]秀妍的臉上爬滿了紅暈,沒想到會被發現,匆匆忙忙的說了句對不起就逃出實驗室。

 

[剛剛那個人是誰?我...不是喝了毒藥嗎??怎麼會沒有任何狀況?好不容易下定決心,好不容易潛進學校的……糟透了!]

 

拖著沉重的步伐,回到一個人的宿舍...今天真的糟透了!!!!!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[欸~妳有聽說2班的宋茜是Genie雜誌的模特兒耶!]


[有聽說啊,她好像一直都有在接案子,而且她跟尼坤偶吧好配喔!]


[我也想要找到我命中的那一個人]


《啪嗒》


一字一句,都讓秀妍受傷的心揪的好緊,聽見令人受傷的字眼,秀妍放下書包跑出教師。


[心好痛,就是不想感受這樣的心痛才想喝下毒藥去死……]

 

《碰!嘩嘩嘩~》

 

[對不起……]低著頭的秀妍,沒看見前方有人,一頭撞上,將對方手上的資料全都撞下。

 

咦?原來是教化學的允兒老師,看著被撞到掉滿地的紙張,只好一張張的幫忙撿起。

 

戴著幾乎遮住整個臉的厚重眼鏡,看起來就像個怪人……傳聞每天晚上都在做著詭異的實驗。

 

[老師,對不起,這是妳的資料。咦?]心跳怎麼……噗通噗通!?!?!

 

看著秀妍紅著臉不說話的允兒,想起昨天跑進實驗室的女學生。

 

[昨天,就是妳跑進實驗室喝下我做的藥吧?]收起所有的紙,看著秀妍。

 

[咦???]奇怪,跟昨天的人...不像阿。

 

[忘了嗎???]壞笑的嘴角揚起。

 

[诶?!!?!?!?!]秀妍還在震驚於老師所說的話,腦袋呈現當機的狀況,讓無法思考。

 

[少給我裝傻喔,不是還從我面前逃跑了嗎??昨!!!!晚!!!!!!]邊說邊將厚重的眼鏡拿下。

 

[這樣你認出來了沒??]明亮的雙眼,挺俏的鼻梁,眼神中露出絕對的自信。

 

[咦!?!?!昨天晚上的那個人是....允兒老師?!?!]根本就跟印象中的允兒老師不同人啊!!!!!!!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拉著秀妍的手,一言不發的到保健室。

 

[老...老老師我真的沒事了!!]慌張的秀妍,一屁股坐在保健室的床上。

 

[沒這種可能的啦....因為你喝的....是迷魂藥阿。]慢慢逼近的允兒,將手放上秀妍的臉上輕輕的摸著。

 

[什...什麼????]不敢置信的秀妍,臉紅著看著允兒。

 

[那~妳看著我有什麼感覺??]臉跟秀妍靠很近,秀妍的香氣,讓允兒不得不忍下心中的悸動....

 

[什麼感覺....胸.....胸口好熱....]秀妍摀著胸口,覺得奇怪不知道為什麼...自己會有這樣的反應。

 

[果然阿....]允兒將秀妍推倒在床上。

 

[咦??]

 

[那個藥的藥性,就是喝下後會對見到的第一個人動情。]允兒往秀妍的身上靠近,露出壞壞的表情。

 

[就...讓我抱抱你吧!!!這樣一次就全解決問題了。]允兒在秀妍的耳邊輕聲說著,吐出的氣息讓秀妍臉瞬間爬滿紅暈。

 

[妳...妳妳...]心跳如此急促的讓秀妍忘記思考。

 

不等秀妍反應,允兒的手撫上秀妍白皙的雙腿,如同絲質的感覺讓允兒愛不釋手,另一隻手慢慢的將制服扣子解開,露出秀妍完美的身材。

 

[阿~~恩...恩...]這是怎麼了???明明不是願意的阿,身體卻不聽使喚!!秀妍在心中不斷的自問著。

 

[不要...不...要....歐巴....救我!!!!!!!!]慌張的秀妍流出眼淚,卻無法反抗。

 

[我有這麼可怕嗎???別人難得好心要幫你解除藥效呢,當我想強暴妳嗎??]看著秀妍的眼淚,將秀妍的衣服拉好後退離。

 

[...........]摀著衣服,秀妍低著頭。

 

[話說回來,就是你自己不好,擅自跑去喝迷魂藥...]看著秀妍低頭不語,讓允兒更加難過,把喝藥的錯推給秀妍。

 

[迷...迷魂藥???我我我以為那是毒藥的!!!]驚訝的秀妍抬起頭慌張的看著允兒。

 

[什麼啊??原來是想服毒自殺啊??]允兒一臉原來如此的樣子看著秀妍。

 

[我想...八成是被那個妳叫著''歐巴''的那個人甩了失戀了吧??真是有夠無聊的。]一語命中的允兒,刺重秀妍傷處。

 

[......]

 

[戀愛,只是你一時的錯覺而已,現在我只是稍稍的快一點讓你從魔法中解脫而以阿。]看著秀妍如此不捨那個男的,腦袋想也沒想的就想讓秀妍放棄。

 

[妳...妳怎麼會這樣簡單的說斬斷就斬斷....]聽到允兒的話,秀妍腦袋嗡嗡作響,這個人,怎麼可以把愛情講的如此簡單?

 

[難道不是嗎???]挑著眉的允兒,更讓秀妍生氣!!!

 

[如果你覺得是的話....那就請你製作解毒劑吧!!!!!]秀妍握著拳,用力的拋出這句話。

 

[嗯!?!]

 

[就...就是不用....跟你....也能夠解毒的解讀劑,妳應該做的出來吧?]還是害羞的臉紅,自己竟然要跟老師做....才能解毒,方法一定不只一種,調的出這種藥的,一定也有解藥。

 

[麻煩死了....]聳聳肩,允兒一臉不以為意的樣子。

 

[你不做的話我就在學校揭發妳,就說允兒老師做了危險的藥物!!!!]指著允兒,說出覺得會對允兒最有傷害的方法。

 

[嘖嘖.....妳真的是....哀~~沒辦法阿....]看著秀妍,無奈的搖搖頭,默許了要求。

 

[所以是答應囉??]眼睛閃著光的秀妍,開心的詢問著。

 

[不過直到解毒劑做成前,妳要一直到儲備室來,做為妳沒有到處亂說的證明。]沉著臉,看向秀妍,怎麼可能讓妳逃走~~

 

[我...我才不要去!!!]瞪大眼睛,這個老師怎麼這麼奇怪!?!

 

[就算去揭發我,我轉了學校就沒關係,只不過你...這一生,除了我以外都無法讓你感到心跳呢~當然!!!我是不會負半點責任的。]一副惋惜的樣子,允兒的臉現在說有多欠揍就有多欠揍。

 

[妳...這個惡魔!!!!!]秀妍只能瞪著眼看著允兒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未完待續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 

 

 

我的允西魂~~突然醒了嗎XDD

其實也不是~~只是剛好在腳色設定上,比起泰尼~~允西更適合!!!!

是說腹黑這個腳色果然小鹿首選啊!!!!

至於女王為何這篇如此的沒有氣勢....

情傷麻~~偶爾女王小女人點沒什麼不好阿XDDD

 

想看嘛!?!那就...留言吧!!!

請留言內容包含一下感想,我好想知道啊((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