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1939_10151545659805569_1532047963_n   

''妳好,歡迎光臨''

這是每天說最多次的一句話,看著人匆匆的來、默默的打發時間、著急的等著人、、、在這便利商店,每天都看得見。

每天每天,看著來來往往的人,每天每天,事情都一樣,每天每天...直到那一天,她出現的那一天...

 

拿著一瓶草莓牛奶來到櫃檯結帳的她,很漂亮、皮膚很好,忍不住多看兩眼...

''妳好,這樣一共39元''伸手接過她的零錢,還有錢幣上殘留的溫度。

''不好意思,請幫我加熱''那彎彎的笑眼,讓他看起來更美了...

''喔!!!好...那旁邊稍等一下喔!!''

轉身放進微波爐時,搖搖頭提醒自己要把奇怪的眼神收起來,不然等等嚇到客人。

 

''妳的草莓牛奶好囉!!''

''謝謝♥''又是一個完美的笑眼,閃了一會神都是應該。

 

接著連續好幾天,都可以看見她來便利商店,每次都是一瓶草莓牛奶,每次都是剛好的39元。

不管大晴天、雨天、陰天;客人多、客人少,都是一樣的一瓶草莓牛奶加熱。

每次她的出現,看著她的雙眼,心臟都跳動的好快好快,好像所有的人都開始慢動作,好像世界裡只剩下她。

 

''欸,金太妍,把你的口水擦一擦,都要滴到收銀機上了。''說這句話的不是別人,就是跟一起來打工的長身-崔秀英

''呀!!!!我哪有流口水!!!''手還是下意識的偷偷確認了一下

''每次她一出現,你就這個臉,好像當機一樣,誰都看得出來好不好,妳對她...一見鍾情喔''

一見鍾情?!?!?!可是...我們....都是女生耶....這樣...可以嘛!?!

''什麼不可以,那我跟我們家小太陽呢??喜歡就去追阿,就算當不成情人,也當個朋友嘛,妳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嗎??''

''不知道...''

''她都來這麼多次了,平常客人來這麼多次,你都可以跟她聊東西南北了,妳竟然連她名字都不知道!!!!天啊!!!金太妍!!!!''旁邊這個被要過許多次電話的女子,目前不計形象的大吼大叫...

''好啦,我看到他就緊張的忘記要說話啦...''人家也不想,好歹憑我這男女通吃的臉蛋~也是店裡的親切王耶(?)

''你自己看著辦拉,我看看有沒有可以吃的東西...''崔食神不負重望繼續在快過期的食物裡翻找著...

 

 

看著時間,剎不多到了她來的時間了...

[叮咚~]

酒紅色的長髮,白皙的皮膚,不管看幾次,都是這樣令人心動...心動!?!對這只見幾次面,甚至沒說到話的女人,心動了...!!!

''一共是39元。''拿起草莓牛奶就轉身要微波,卻被她抓住手((((恩~觸感真好(?)

''怎麼了??不是要微波嗎??''

''金Dae妍??''

''是金太妍!''

''Dae妍?好難念喔...''因為念不出正確的發音,皺起了眉...((((天!!好可愛!!!!!

''那叫妳Daedae可以嗎??''瞬間就露出那像鞋貓般的眼神...((((誰擋得住阿??咦?這段對話怎麼那麼耳熟???

''喔!!好喔!!!''

''那Daedae,妳今天下班有空嗎?我們一起吃飯??''

''有空阿,但為什麼要一起吃飯?!''

''那七點在前面轉角的義大利麵館喔!!掰掰!!!''拿起草莓牛奶,轉身,離開,留下錯愕的金太妍...

 

 

''她要約妳喔??妳要去嗎??''一邊咬著熱狗,一邊問著

''秀英阿,妳覺得我要去嗎??好突然,妳不覺得嗎??''緊張的我忍不住開始咬著指甲..

''妳髒死了,要去就去阿,還是你想要她在那邊等?''拍掉太妍咬著指甲的手

''時間要到囉,要不要去你自己決定,我要下班啦!!!''拿起手機打給一樣是短身的順圭,''小太陽,我下班囉,要去哪裡吃飯啊??''

見色忘友的傢伙,讓太妍忍不住的為自己哀悼兩秒鐘...

 

應該是這間吧??嘴上說著緊張,但還是不想讓他空等,一進到店裡,就看到那熟悉的背影。

''嗨...''

''Daedae妳來拉''笑著將我的手握住,拉去坐在她身旁的位置,不知道為什麼,好喜歡被她握著手的感覺

''恩,妳都約了,不想讓你等。''我猜我的臉現在一定熟透了...

''你想吃什麼??''

''恩,都可以''

看著她對服務生點餐的側臉....嗯??怎麼好眼熟???

''Daedae??''

''啊?那個?!!你叫什麼名字??''慌亂的問出後,自己也趕到荒唐= =''

''Tiffany!!中文名字是...黃美英!!!''說完對著我笑的....很有意思?!!

黃美英...美英...咦!?!美英!?!

''妳妳妳妳妳,以前是不是...??''

''嘻!!妳終於想起來囉!?''

''美英!!!!!!''立刻抱住眼前這個女人

''臭Daedae,妳竟然忘記我...''

''我我我...以為妳不會再回來了...''低著頭不敢看著她

''我不是有留信說要妳等我回來嗎??''

''你說那個鬼畫符嗎??誰看的懂啦!!!我那時候才五歲耶!!又是英文又是韓文的!!''嘟著嘴,想到當初他只留下一張奇怪的紙就從此消失不見的事情,忍不住的皺起眉頭。

''我那時候也才五歲阿,那是我盡最大努力寫出來的耶...''皺起八字眉,突然覺得自己很壞,怎麼會這樣跟他生氣?

''對不起麻,不過妳怎麼知道我再那間便利商店打工?''

''我不知道阿,我剛回韓國,就搬到這附近,那天天氣好冷,就到那間便利商店,怎麼知道就遇見妳了,只是妳都沒有認出我來。''說完還戳我兩下。

''我怎麼知道當初的小美英會變成...這麼漂亮嘛...''太妍說著說著忍不住紅著點低著頭

''原諒你囉,不過晚餐妳請客。''

說說笑笑的,就這樣度過了兩個小時,牽著美英回家時,突然想起小時候,我們也常常一起牽手走回家,但現在的感覺跟當時,明顯的不一樣。

 

''Daedae,你喜歡我嗎?''靜靜的,突然從美英的嘴,說出了這句話。

''我...''

''不喜歡沒關係的...Daedae,每天我去買的草莓牛奶阿,覺得只要加熱後,草莓牛奶的味道會更香更好喝,就像妳跟我一樣,我一直在等著我們哪天像你跟其他客人一樣的熱烈聊天,只是好像都等不到,所以那天,我才會忍不住的約妳出來吃飯。''說完,太妍沒漏看了美英雙眼裡的難過,讓太妍忍不住的心慌...((秀英都說了,喜歡就勇敢追,不追,就沒希望了!!!))就在太妍低著頭思考時,不知不覺得已經走到美英家樓下。

''好啦,我家到囉,Daedae也趕快回家吧!!''那笑著卻又裝著傷心的雙眸讓太妍叫住美英

''美英等一下...那個...我喜...我...那個...喜...喜...歡妳...''斷斷續續的從太妍口中吐出。

聽見這類似當機的話語,反而讓那原本失落的雙眼綻放美麗的弧度。

''Daedae!!!''抱緊眼前這個悶騷鬼。

''美英,不要在離開我了。''

''不會了!!!''

''牽緊我的手,讓我陪伴你好嗎?''

 ''一輩子嗎?''

''一輩子!!''語畢,雙唇緊貼彼此,暖了彼此的心。

 

小時候,我們互相牽著彼此的手,是同伴、是玩伴。

現在,我們互相牽著彼此的手,是陪伴、是羈絆。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自己承認這篇有點語意不順,人稱有點亂掉了XDDD

好啦~在趕著劇本時,大家湊合著看吧。

這樣淡淡的,不知道各位看官覺得如何???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