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7248_394268223994470_1935860341_n  

 

【叮咚!】這個時間怎麼會有人按電鈴??雖然抱持著疑問,還是移動腳步到門前開門。

''臭Daedae...幹嘛不趕快來開門??東西很重耶...''

''......''一臉驚訝的看著眼前的人,是夢嗎??這個夢可不可以不要醒??呆站在門口,嘴巴張得大大的,就說不出一句話。

沒有回應的太妍,讓美英生氣的推開她直接走進家裡''不幫忙拿就算了,還要我在門口罰站喔...''嘟起嘴,提著採購回來的東西往廚房走。

呆呆的跟在美英後面走進廚房,不敢相信的揉著眼睛,嘴巴依然張的老大...

''Daedae,妳怎麼了??''擔心的摸摸太妍的頭,順便把她張的大大的嘴巴給合起來。

看著牆壁上的月曆...2011/01/08????今年...不是2013年嗎??看著眼前的美英,抱緊著懷中這個朝思暮想的人。

''美英阿...我真的好想妳...''把臉埋在美英肩頸裡,把這段期間心裡最想說的話,說給她聽。

''Daedae什麼時候也會講這種話了,我只是去超商買食材麻,我今天要練習煎餅,Daedae妳去客廳等我喔。''轉身,難得聽見Daedae這樣對自己說話,摸摸Daedae的頭,捧起臉輕吻,哄完太妍後,就把她推出廚房讓他在客廳等著。

也不離開,站在廚房門口看著美英在廚房裡忙碌的模樣。 嘴角不自覺的上揚,眼睛離不開這個讓自己幾乎想的發瘋的女人。

 

''Daedae,將將將將~煎好囉!!!''開心的把剛煎好的餅放到餐桌上,拉著太妍坐下。

''美英是什麼時候學會煎餅的??''

''我阿...前兩天聽西卡說她做了個便當給允兒,才想說,每次都是Daedae煮的,這次也讓我小試身手一下囉~~妳吃吃看好不好吃麻!!!''坐在太妍的腿上,摟著她的脖子,撒嬌般的要求。

''好好好,美英做的都好吃。''馬上夾了一大塊放進嘴裡,咦?!!這鹽....是不是放的..有那麼一點點多呢???

''怎麼樣怎麼樣!?!好不好吃??''美英充滿了期待的像想得到稱讚的小孩一樣的眼神,可愛得讓太妍呆了一下。

''好吃,當然好吃。''二話不說馬上在夾起一塊煎餅塞進嘴裡。

''這麼好吃啊??''好奇心的催使下,美英也夾起一塊往嘴裡送...

''Daedae!!!!!!!!!!!!!''這麼鹹,Daedae怎麼會吃得下去???趕快把筷子抽走。

''美英難得下廚麻,我覺得還蠻好吃的阿...''說完又偷偷的把剩下的餅塞進嘴巴裡...

''Daedae...''美英感動的抱緊太妍說著''我會好好學下廚的,下次一定讓Daedae吃到好吃的。''

''傻美英,妳煮的我都吃。''寵溺的摸著美英的頭,但竄進鼻子裡的香味,讓太妍的心感到好久沒有過的安心...

 

''美英阿!!!我好愛妳!!!!''

''Daedae!!!!!!''一臉驚訝的美英,看著這個從來不說我愛妳的人,眼眶泛淚的看著太妍。

沒有回應美英的呼喊,只是深深的吻著,把這段美英不知道的時間自己的想念,傳達給她.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回到兩年前的時光,太妍開始把握每天每天跟美英相處的機會,工作絕對更賣力的做完,還好這些東西以前都做過,很多東西做起來輕鬆很多,也把更多更多的時間留給美英。

拿出筆記本,在本子上寫上了好多好多美英想要做的、想跟美英一起做的。

*跟美英一起看龍貓

*跟美英一起去踏青

*跟美英一起過每個節日

*跟美英一起逛街

*跟美英一起...............

*跟美英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兩個人一起窩在沙發上,太妍緊抱著美英、美英緊抱著龍貓,兩個人一起看美英最愛的[龍貓]。

''Daedae妳看,龍貓是不是好可愛。''眼睛看著電視,身體卻更貼緊身後這緊抱著自己的人。

''嗯,好可愛,可是我的美英更可愛。''輕吻美英的脖子,聞著屬於美英的味道。

''嗯...Daedae,認真看嘛~~好癢喔。''縮著脖子,轉身摟住太妍的脖子。''Daedae都不認真看~Hing~~''佯裝生氣的樣子,嘟著嘴抱怨著。

''沒辦法,我的美英太有魅力了,忍不住的,眼睛就只看見妳嘛。''像做錯事的孩子,睁的水汪汪的眼睛,手卻不忘摟住美英的細腰。

''Daedae這樣好可愛喔''捏著眼前這個裝著可憐的Daedae,嗯~臉還是依然的柔軟,多捏了兩下。

''美英欺負我喔,那我要逞罰妳。''突然一下打橫抱起驚呼的美英。

''Daedae妳幹嘛啦??''

''逞罰妳阿!!!''暈上情欲的雙眼,直勾勾的看著美英,讓美英羞的把臉埋進太妍的頸窩處。

嬌吟不斷的夜晚,想必...隔天美英下不了床了...(((誤!!!

 

 

''Daedae陪我去逛街。''拉著休假中埋在被窩裡的人,不斷戳著那軟嫩的臉。

 ''嗯...''被窩裡的人只是簡短的回應著...

''Daedae~~~''充滿撒嬌的叫喊,讓被被窩裡的人雙手一撈,把美英抱進懷裡。

''美英阿,這麼可愛的叫我,我們要怎麼出門呢?''說完就親了一下美英的額頭。

''Daedae陪我去嘛~~我好久沒有跟妳一起逛街了耶....''窩在太妍的頸窩處,悶悶的說著。

''好好好,陪妳去陪妳去,小傻瓜妳先去換衣服,我們等等就出門。''

到了目的地,美英興奮拉著太妍逛了每一家店,直到自己肚子餓了,才想到...Daedae跟自己都還沒有吃東西...

''Daedae妳肚子餓不餓??對不起,我逛的太開心了...''難過的低著頭,心情整個down下來,那急反差的模樣,把太妍逗笑了。

''傻美英,肚子餓了嗎??我們去找點吃的。''寵溺的摟著美英的腰,額頭對額頭的近距離,讓美英臉上多了抹紅暈。

''Daedae以前不是都不喜歡跟我一起逛街的嗎??''歪著頭,眨著大眼,大戳太妍的萌穴!!!!!!!!!!!!!!!

''美英不喜歡我陪嗎??''裝著可憐,把頭埋在美英胸前。

''才沒有!!!!!最喜歡Daedae陪了。''以為太妍難過,美英緊張的解釋著。

''嗯~考慮一下。''嗯~這位置真舒服~~~太妍頭也不抬的繼續往美英胸前蹭。

''Daedae...不要這樣弄啦!!!!''嬌嫃的抗議,終於讓在胸前的蹭的人抬起頭來。

''美英好香。''輕聲的在耳朵吹著氣,惹來懷中女子一陣酥麻...

''嗯~~Daedae...不要在這裡...''求饒的眼神,讓太妍忍住繼續逗美英的想法。

''好啦~小傻瓜~去吃東西囉!!!''一手牽緊美英,一手將美英的戰利品拿過。笑得燦爛的太妍,想起...沒有美英在的日子,自己的嘴角真的忘了上揚的弧度。

 

 

 

每天每天,太妍都想著要怎麼樣對美英更好,想著要怎麼樣補償以前美英在等待自己時,不小心落下的寂寞淚水。

兩個人沉浸在這樣的甜蜜裡,太妍不再因惡夢驚醒,每天在充滿美英香氣的早晨中醒來,看著那白皙的肌膚、捲翹的睫毛、不安分的劉海,當然...還有那令人垂涎欲滴的雙唇。

如此幸福的日子...卻在某一晚過後...漸漸變色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久沒更文了,沒辦法阿,我還有很多教案沒打= =''

雖然有很多靈感,但每次都沒時間寫下來,就這樣咻咻羞的飛過去了...

這篇好像不太受歡迎耶,好想停更喔!!!(((掩面哭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