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93025_510481405652488_2086583250_n  

醬:帕尼阿,妳妳妳的眼睛在看哪裡!?!?!!?!該不會被帶壞了吧!?!

帕:覺得這樣的Daedae很性感麻>////<

金:我們回家慢慢看....

醬:妳妳妳妳們兩(((趕緊戴上墨鏡!!!!

 

好啦,是跟內文完全沒關係的圖XDDDD

大家回個文麻,我也想要跟大家閒話家常之類的!?!(((被毆

如果一直沒有回應,我想這篇應該就會無限期拖稿這樣??!!(((說不定沒人看~大哭

廢話不說拉,請看....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白光,明亮的照著眼前的空地,遠遠的...那黑色的人影是誰???

腳不自覺得往前走,眼前模糊的黑影月來越清晰...越來越清晰的背影...好熟悉的背影...

''美英??''太妍試探的詢問

''Daedae...''低著頭的美英,讓太妍看不清她的臉...

''美英!!!!!''往前踏出的太妍,卻看到往後退的美英,兩人的距離一直無法縮短。

''我要走了...''

''如果妳愛我,可以不要走嗎??''

''我...很快就回來了...''

''不要!!!!拜託不要走...''

''我愛妳!''

''妳的愛,可以讓你為我留下來嗎?''

''對不起,Daedae記得...我愛妳!!''頭依然低著的美英,悶悶的說了這句話...

''美英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''

 

 

睜開眼,眼前是熟悉的房間,美英...還是離開我了...

回憶,只剩下那天留在手機裡的留言,就像一記悶拳,打得我瞬間腦袋空白。

一個人躺在雙人床上,客廳的雙人沙發顯得太寬敞,廚房的情侶杯...是美英堅持買的粉紅色愛新馬克杯...

床頭上,還是我們笑得好開心的合照,皮夾裡還是放著那美麗笑眼的妳...

美英阿,妳知道我真的真的很想妳嗎??

美英阿,枕邊留下的不是你的氣味,是每天睜開眼後才知道濕成一片的枕頭,眼淚,好鹹、好苦...

 

 

金太妍,堂堂一個龐大的企業公司執行長,卻在這位置上感到空虛...

一切發生的太快,因為自己的企圖心,想要趕快爬上這樣的位置,讓美英有更好的生活...

沒想到,剩下的只有空蕩蕩的房間,跟每晚陪伴著的夢...

想著美英時,只能打開那留言,令人心痛的留言...

 

【Daedae,妳知道嗎??我好愛好愛妳,可是最近陪伴我的只有我對妳的思念耶!!打了好多通電話給妳,妳都沒有接,hing~只好留言告訴你囉!!!我知道妳好忙好忙,知道你今天有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會議;不過妳說過,今天結束就可以好好陪我了,我們打勾勾,不可以在食言囉!!!為了題前先慶祝Daedae升上執行長,我買了好多的食材喔,等等回家做給....阿~~~~~~】

因為顧著打給太妍,被闖著紅燈的駕駛撞上,這通電話,成為太妍聽見美英的最後聲音...

會議上成功的完成精采的發表,鬆了一口氣的太妍,想著最近因為這件事,冷落的美英,正想打給美英告訴他這個好消息,就聽見這樣的留言...

為此,請了一個禮拜假後回來的金太妍,每天除了處理公事外,公司中的人在也看不見金太妍的笑容了。.

每天埋首在工作中,只是為了填補心裡那好大一塊的破洞...

看著太妍日漸消瘦的臉,公司董事長-Sunny看不下去,發下命令強制金太妍放假。

''妳就好好回去休息吧!!最近公司沒有什麼大案子,用不著你出手。''頭也不抬的Sunny對著太妍說。

''我...''

''這是上司命令。''說完便揮手要太妍回家。

 

知道是Sunny擔心自己,因為失去美英的悲痛,所有的姐妹都對自己十分貼心。

常常埋首工作忘記吃飯,常常找了藉口推掉許多聚會,常常在一個人的辦公室想著美英...

美英離開時,太妍表現得太過平靜,大家都擔心的用自己的方式來陪伴太妍。

工作到忘記吃飯,等到想起來時,抬頭就會看見自己的桌上多了一份便當,那是秘書小賢的貼心。

允兒每次都在休息時間跑進來找自己聊天的,儘管是些不營養的話題。

食神秀英總會偷偷在自己抽屜裡放上小零食,加上打氣紙條。

常常出國跑的孝淵每次都傳些逗趣照片給自己,還要求自己寫下心得感想。

知道自己總是忘了吃早餐,總會多準備一份早餐的俞利,一定要自己配著新鮮山藥汁吃下營養的第一餐。

冷冷的走進辦公室,卻直接躺在沙發上補眠的,非西卡莫屬。

大家用她們的方式陪伴著自己,照顧著自己,每個人都有默契的絕口不提,但...自己還是無法忘記那在心裡深處的痛...

 

回到辦公室,跟小賢提醒幾件事後,領著假單往地下室前進。

雖然Sunny要自己好好去放鬆一下...但沒有動力往其他地方去的太妍,就打算這幾天好好在家裡好好休息不出門,所以下班時就順道繞了一趟超市。

 

''Daedae,我們今天晚上吃義大利麵好不好??''推著推車,太妍將美英圍在推車與她之間,而美英則在興奮得指著義大利麵條說著今晚的菜單。

''那想吃哪種口味呢??''靠在美英的肩膀上,雙手貼緊懷中人兒的腰。

''嗯...白醬的??''美英睜著大眼轉頭看著太妍。

''那...美英吃白醬的,我吃美英好了。''

''Daedae!!!!''紅著臉拍了一下太妍的手,趕緊推著推車往前。

'好啦,我開玩笑的麻~美英!!!等等我啦!!!''

看著這個每次都跟美英一起來的超市,滿滿的回憶,都是兩個人的。

搖搖頭,趕緊拿了幾包泡麵、麵包、幾樣微波食品結了帳,回到空蕩蕩的家中...

 

''Daedae妳回來啦!!!!''

每天回家,都可以聽到讓自己整天疲倦都消失的聲音...

現在,只剩下自己腦中的播放機可以聽得見...

''每天,腦袋裡都會自動撥放這樣的聲音呢,美英阿,沒有妳真的不行阿...''

把東西都收進冰箱後,看著沙發,還是忍不住的想念...

 

''Daedae,妳看女主角好可憐喔。''

''嗯??''

''被拋棄了阿,可是明明男主角就很愛她。''

''傻瓜,我就不會拋棄妳阿,妳啊!!!就只能在我懷裡哪都不能去囉。''說完太妍緊抱著美英,讓兩人中間一點空隙都沒有。

美英的笑眼,總是這樣溫柔的看著自己,不管上班有多累,只要看見那笑臉,在累都值得。

 

---

 

''太妍啊!!妳真的...愛我嗎??''

''我...''話還沒說完,就被美英打斷。

''我是如此的愛妳...為什麼你的眼裡只有工作...''

''美英阿,我...''想說的話梗在喉嚨,一個字都說不出來,不管自己多用力在嘶吼,聲音就像被遺忘一樣,只能看著美英的背影直到消失...

被汗水浸濕的衣服,讓太妍驚醒,阿~是夢...又是夢..

看著床頭上的照片,一樣的房間布置,少的...是那熟悉的氣味,跟那朝思暮想的身影...

''美英阿,我沒有,我的眼裡只有妳阿...''喃喃的說出剛剛說不出口的話...

今天是被趕回家放假的第一天,看看時間,10點啦...像是講了好多好多話一樣的口乾舌燥,看來...剛剛自己是真的在吶喊了...去廚房找水喝吧!!!

 

【叮咚!】這個時間怎麼會有人按電鈴??雖然抱持著疑問,還是移動腳步到門前開門。

''臭Daedae...幹嘛不趕快來開門??東西很重耶...''

''......''一臉驚訝的看著眼前的人,是夢嗎??這個夢可不可以不要醒??呆站在門口,嘴巴張得大大的,就說不出一句話。

沒有回應的太妍,讓美英生氣的推開她直接走進家裡''不幫忙拿就算了,還要我在門口罰站喔...''嘟起嘴,提著採購回來的東西往廚房走。

呆呆的跟在美英後面走進廚房,不敢相信的揉著眼睛,嘴巴依然張的老大...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哇哇哇哇!!!

天氣一直下雨,真的好討厭阿><''

大家注意身體健康啦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