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390_396978207056805_498235575_n  

 

耀眼的她,閃耀的讓我只能看她一人,然而...我們只是一般的朋友。

 

 

黃美英,我最好的朋友,也是我愛上的女人,只是愛上她的感情卻一點都不能告訴她,不然...不小心就成為兩條平行線。

完美的笑眼,總是璀璨了我眼前的景色。默默的守護,能夠看見她的笑眼就好... 

 

 

看完電影的我們,來到了廣場上散步,邊聊著剛剛的劇情,邊消化剛剛吃的爆米花。

走著走著美英突然問了一個跟電影一點關係都沒有的問題。

 

[Daedae,你的房子有多的房間嗎??]

[是有,妳要寄放東西在我的房間嗎??]

 

每次美英的要求,不管是大是小,只要能夠完成的,我都會直接答應....只是沒想到這次!!!!

[恩~我可以搬去跟妳一起住嗎?]

[可以阿~咦??一起住!?!]慌張的看著美英,以為自己耳朵聽錯的還掏了掏耳朵。

[是阿...最近房約到期,臨時找不到房子,既然Daedae還有房子,可以讓我住嗎?我們可以一起分擔房租喔。]

[啊!!!可是...那個...我的房子是自己的...不是租的耶....]

[那就看Daedae要不要租給我啦。]

[不用跟我租拉,就搬來一起住吧。]看著美英的臉,實在是無法抗拒她的要求,就只好答應了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兩個禮拜後,美英帶了大大小小的行李來到了我的家。

[哇,Daedae的家裡真乾淨。]

看著乾淨整齊的家具擺設,讓美英不得不驚嘆,想到自己原來的房間實在是...

[美英阿,你的房間在這裡,已經幫你打掃好了。]

泰妍帶著美英參觀了房子的各個地方,就幫忙把行李提進美英房間,便走到廚房準備晚餐。

看著泰妍準備給自己的房間,知道泰妍很用心在準備自己的房間。粉紅色的牆壁,潔白的床單及枕頭,床上還有自己最喜歡的龍貓...

 

[呀,金泰妍,妳這笨蛋。]看著眼前的擺設,讓美英小聲的嘟囊了一下。

差不多整理好之後,聞到飄來的香味,趕到肚子也餓了...

 

 

[美英整理好了嗎?快弄好了,妳先坐著等等吧。]邊把煮好的料理裝盤,便將廚房整理乾淨。

[Daedae阿...]看著穿著圍裙的泰妍,美英有個下定決心的想法。

[嗯?怎麼了!?可以吃飯囉!!]

[沒有沒有,Daedae真厲害,怎麼都會做?]

[沒有啦,很簡單的。]不好意思的泰妍,只能抓著頭....

[Daedae,阿~~]

把嘴巴張開的美英,讓泰妍不知所措。

[Daedae~餵我!!!!]嘟著嘴的美英命令道。

[咦?]訝異的自己是否聽錯的泰妍,還是默默的把筷子夾起,將菜遞到美英的嘴前。

[恩~Daedae煮的好好吃耶。]

 

''奇怪...怎麼這麼熱,是...怎麼了??現在明明是冬天阿...''泰妍的臉頰不自覺的熱起,只能默默的摸著臉嘟著嘴,想著到底怎麼了...

 

默默的看著泰妍的行為,除了可愛,沒有其他的形容詞可以形容了。

 

[悶騷鬼,hing。]

[嗯?]聽到美英的聲音,以為錯過什麼只能呆呆的看著美英。

[沒事,Daedae快吃飯吧。]語畢,如計謀得逞般的偷笑著。

 

 

 

 

[Daedae我先洗澡囉。]

[好喔,廁所在左手邊,東西都幫你放進去了,粉紅色的是妳的喔。]

[知道啦~~~~~嘻!]

 

等著美英洗澡的時間...聽著水聲,泰妍覺得身體越來越熱...

 

''奇怪,今天到底怎麼了...為何一直覺得熱阿....明明就開了冷氣阿...''邊想邊發呆的模樣被洗澡出來的美英看見。

 

剛洗完澡出來就看到泰妍嘟著嘴捧著臉的樣子,真的可愛的讓人想咬一口,咬一口?恩...是個好主意。

 

[啊!!美英!!!]摀著被咬的臉頰,看著突然咬自己一口的美英...只能直愣愣的看著她,卻被放大好幾倍的臉嚇的不敢動,眼前...就是那垂涎欲滴的唇...像被吸引般,傾身唇貼著唇。

 

 

軟軟的、甜甜的,混著美英剛出浴的熱氣散發出的香味,讓泰妍部自覺的眼前迷濛起來,只能跟著本能般的細嚐著美英的唇。不知什麼時候搭上泰妍脖子上的手...

 

[Daedae...]聽見美英的聲音,讓泰妍瞬間醒來....退了兩步才發現自己做了什麼。

 

 [美英!我...]慌亂的看著眼前的每英...因為剛剛的吻,略微鬆垮的睡衣顯得更加暴露,轟~的一下,泰妍的臉就像煮熟的蝦子一樣的紅潤。

 

[Daedae阿~我美嗎??]用極為誘惑的姿勢看著泰妍,挑著眉毛等著回應。

 

[美英...妳...]眼前的景色讓泰妍不自覺的吞了吞口水...

 

[怎??妳~不是有話要對我說嗎?]細長的手指勾起泰妍的下巴,嘴巴吐出的氣息讓泰妍混亂了。

 

[美英我...]靠很近的美英讓泰妍的話也無法說的完整。

 

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泰妍的頭越來越低,無法對視的雙眼四處飄

 

[金泰妍!!!!!說妳喜歡有這麼難嗎....]問了這麼久看泰妍都沒有回應,勾著下巴的手指用力的擰了一下。

 

[阿!?!?!]吃痛的喊了一聲。

 

[妳真的是笨死了!!!!']生氣的美英將泰妍從沙發上踹下,摔到地板上的泰妍,只能柔著屁股看著美英生氣的背影...

 

 

 

''喜歡美英的事情...美英知道了??''

 

''那剛剛的吻...美英也跟我一樣嗎?''

 

''剛剛的美英好...美...''

 

''不是想這個的時候....美英生氣了怎麼辦...''

 

不斷的自言自語的金泰妍,終於想起現在不是坐在這的時候,有種不把握,美英就會消失在自己眼中的感覺。

 

 

 

 

慢慢的走到美英房間的門口,偷偷的閃進去後發現美英躲在被子裡...

 

[美英阿~]

[...........]

 

[美英...]

[.......]

 

[美..]

[幹嘛!!!]突然回應的美英,讓泰妍嚇了一大跳,想要說的話也完全忘光。

 

[妳...我...那個...就是...我...那...剛剛...妳....我...]就像剛學會說話的娃娃,無法組織一個句子

受不了金泰妍沒完沒了的口吃的黃美英,翻開棉被終於開口了。

[妳幹嘛??要說什麼!?!給你十秒!在不說給我滾出去!!在也不准進來!!!!!!!!!!!!!!!!!]

 

[美英我喜歡妳!!!]喊完後閉著眼睛端正的坐著,雙手放在膝蓋上,閉著眼睛等著回應。

[....]久久都沒有回應的黃美英,讓泰妍等不住的睜開眼。

[笨蛋。]才睜開眼的金泰妍,懷中就多了個香香軟軟的可人兒。

 

[美英不生氣了?]看不到美英表情的金泰妍擔心的問著。

[生氣!!!]埋在頸間的聲音,讓泰妍聽不出美英真的情緒。

[那...我唱歌給你聽?]

[不要!!]

[那...買美英最喜歡的東西吃?]

[不要!!]

[那...]話還沒說完,美英突然抬起頭。

[吻我。]

沒有聲音,只有金泰妍果斷的行動!!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 

 

[美英,為什麼你要跟我一起住??]

[為了讓一個傻瓜趕快把心裡話跟我說。]

[那傻瓜說了嗎?]

[恩,說了,但不太滿意。]

[不滿意??]

[是阿...]嘟起嘴的樣子,讓太妍忍不住的輕啄美英的唇。

[美英阿...對不起,我害怕我說了我們之間的聯繫就斷了...我的不勇敢,讓妳久等了。]

[Daedae...]

[請多多指教,我的同居女友]

[內~~]

 

 

 

陽台上,兩個人緊緊依靠著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【Sunny~你的方法真有用~Daedae那個悶騷鬼非得這樣才說...】

【就跟你說了吧,她這傢伙如果不這樣逼她根本就不會說實話阿!!】

【Sunny~~我跟妳說Daedae她阿...】

【崔秀英~~呀!!】

【Sunny??】

【美英阿..恩.....我...先掛了...在...打給妳...恩...】''嘟~~~''緊接著的是掛話聲。

【不是吧!!!!!!】想了想,今天Sunny應該是無法打給我了...【Daedae~我們睡覺!!!!】

傻楞楞的看著美英的金泰妍,只差口水沒有低下來了。

[我們家美英真美^^]

[Daedae要是覺得別人美我會生氣喔!!!]

[怎麼會有人比妳美?我只看的到妳啊!!!啾~]

 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隔了好久~~終於把打完了~~

長篇最近都在卡卡卡,唉呀~~靈感吶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