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0535_552729934765680_1292734978_n 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我一直、一直喜歡著妳,要是你的一切....都屬於我就好了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[美英阿,起床了。]

 

突然被拉開的被子,讓美英的身體縮了起來。

 

[嗚...在睡一下下啦。]

 

就像在自己房間一樣,在美英還在迷迷糊糊的時候,把要穿的制服準備好放在椅背上。

 

[趕快起床了,衣服換一換,這樣拖下去會遲到喔。]

 

[Daedae,每次都這樣叫我,妳都不怕我感冒喔。]

 

[放心,現在是夏天,而且我先幫妳把冷氣關掉了一段時間才叫你的。而且不這樣叫妳哪起的來,好了,別像個孩子一樣賴床了,快起床。]

 

[嗚~~~我才不是小孩子。]美英揉著眼睛,慢慢走向廁所。

 

好不容易梳洗好,換上制服,才剛下樓梯就聽到媽媽的聲音。

 

[美英阿,不要每次都這樣讓太妍特地跑來叫你起床,不是幫你買了兩個鬧鐘嗎?]

 

[鬧鐘沒電了拉....我出門囉。]生氣每次自家母親都幫著太妍說話,卻無法反駁,讓美英的嘴嘟的更高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打開門,就看見太妍坐在鞋櫃上等著自己,那是每天每天都能看見的畫面,每天每天都讓自己心動的畫面。

 

 

 

 

[真是的,你又坐在這了?]雖然開心的見到自己喜歡的畫面,美英卻還是想跟太妍吵個兩句。

 

[沒辦法,誰叫美英是路癡...而且這是新學期耶。]無奈的聳著肩,癱了攤手,把早餐遞到我面前。

 

[才不會呢,只是過個幾條街,我知道路啦。]咬著早餐,對太妍的話只是冷哼了一聲,轉身走向馬路。

 

[美英!!!!]抓住美英肩膀的太妍,將美英轉向自己,因為太妍的動作,而臉紅的美英只是默默的看向太妍。

 

[幹嘛突然抓住我!?]看著美英的臉變紅,太妍吞了吞口水,把手放上美英領子前的蝴蝶結。

 

[衣服都穿不好嗎?蝴蝶結歪了。]咬著三明治,幫美英的蝴蝶傑整理好。

 

''Daedae,是不是每次都當我是小孩子??''

 

嘟著嘴,這樣的感覺讓美英不自覺的皺起眉頭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[美英阿~妳...好像不高興??如果是我不對的話我會道歉,你可以原諒我嗎?]看見美英皺著眉,嘴裡說著話,手卻沒停下來整理衣服。

 

[阿...沒有啦,誰叫Daedae每次都把我當成小孩子。]低下頭,聳了聳肩,說得輕鬆。

 

[美英...就像妹妹一樣,所以我擔心妳嘛。]摸了摸美英的頭,溫暖的微笑讓美英感到胸悶。

 

[別老說我是妳的妹妹...]小聲的抱怨,還是忍不住的脫口而出。

 

[咦??]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[太妍!!!!!!]正當太妍要問美英剛剛在說什麼時,遠處跑來的聲音讓太妍轉像聲音的方向。

 

[原來是智恩阿,早安。]

 

 

 

智恩,是太妍的不知道第幾任女朋友,這個暑假只看著太妍身邊的女伴一個換過一個。

 

太妍長得漂亮,又惹人喜歡,不少女孩子倒追,而太妍總是不拒絕,但在一起的時間總是不長,讓美英感到困惑也難過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[早安,還不趕快走,等等就遲到了。]推著太妍往前,太妍就跟著智恩兩人嘻嘻鬧鬧的往學校的路上走。

 

 

 

 

''Daedae...只有我覺得妳是特別的嗎??''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''我從小就很怕生,所以很難交到朋友,但Daedae總是陪在我身邊,對我來說,Daedae是最特別的人。''

 

''我還以為Daedae也會這麼認為.....''

 

''我一直....這麼認為,可是....''

 

 

 

難受的想法一直繞著自己的腦袋瓜,讓美英不自主越走越快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[咦?美英,走那麼快去哪???]發現美英快速的經過自己,太妍叫住了美英。

 

[我一個人也可以去學校,不要管我。]說完的美英快速的逃離現場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''我才不想每天早上都看見你跟別的女生打打鬧鬧...''

 

''Daedae是笨蛋。''

 

''Daedae...我對妳...就只是...兒時玩伴嗎??''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[............]太妍看著美英快步走去的背影,不知道為何美英突然的發脾氣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太妍入學時加入了籃球隊,每當籃球隊練習時,都會有女孩在旁邊觀看幫她加油。

明明一大早的,怎麼還有一堆人,而美英...也是其中一個。總是抗拒不了想看太妍在場上揮灑汗水的樣子。

 

 

 

 

[太妍學姐~~~]

 

[學姊加油~~~]

 

[學姐好帥~~~]

 

 

 

''什麼嘛....這些女生是發神經嗎???''忍不住的翻了好幾個白眼給在旁喊個不停的學生。

 

美英生氣的轉身,沒想到直接撞上體育場的門,痛的美英叫出聲音。

 

摀著頭,腫起來的地方刺刺辣辣的,讓美英差點流出眼淚。

 

 

 

 

[怎麼了??我剛剛聽到你大叫的聲音。]太妍喘吁吁的跑到美英面前。

 

[Daedae...]因為痛而紅著眼眶,美英水汪汪的眼睛,讓太妍突然的加速心跳。

 

 

 

[哇!!!妳的額頭好紅,沒事嗎??怎麼了??]太妍瞪大眼睛的看著美英的紅腫的額頭,皺起眉頭的擔心。

 

[啊?沒事...]被突然跑來的太妍嚇一跳,卻看見太妍背後的女學生們露出疑惑跟忌妒的眼神。

 

 

 

[要不要去保健室?我陪妳。]太妍輕輕的摸著美英撞腫的地方,牽起美英的手往保健室走去。

 

''真是討厭的傢伙,可是....牽著的手卻讓我動心...''看著太妍牽起的手,從首心傳來的溫暖,讓美英停不住的沉迷...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到保健室的距離其實不長,但這樣的氛圍卻讓美英捨不得放開。

 

 

 

但...不是自己的,都還是有放手的時候....

 

 

 

到了保健室,太妍先將美英牽到床邊坐下,才轉身找了保健室的冷敷料。 

 

 

 

 

[Daedae,籃球社沒關係嗎?妳這樣跑開來??]突然想起太妍還在練習,美英急忙的問了問。

 

[嗯?阿~找到了。]將找到的消腫貼貼在美英的額頭上。

 

[呀!!好冰。]突然的冰涼感,讓美英皺了皺鼻子。

 

 

[美英是特別的,所以是第一順位,沒有關係。從以前就一直是這樣了,不是嗎?] 笑著將翻亂的桌面整理好,回答美英的問題。

 

[.............]聽見太妍的回答,美英紅著臉低下頭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''是這樣沒錯,可是...這不是我想要的....這不是我想要的【特別】...''

 

 

 

[妳怎麼撞這麼大力,之後或許會腫起來...還會不會痛?今天要乖一點喔。] 蹲下來,看著低著頭的美英,輕輕的摸著貼著要高的地方,溫暖的聲音讓美英下意識的....

 

 

傾身,彎腰,貼上,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[美英...妳做什麼?]慌張的太妍,睜著雙眼看著美英。

 

[我...]紅著臉,回想起剛剛自己做了些什麼

 

''討厭,我在做什麼啊?想找個洞鑽進去。''

 

[笨蛋,小孩子嗎??不要抱著遊戲的心情做這種事情啦。]扶著額頭,對剛剛的事情感到震驚的太妍,忍不住的念了美英。

 

 

 

[亨~~]又聽見太妍叫著自己小孩子,隨手拿起枕頭就往太妍砸。

 

[嗯?]

 

 

[不是要你不要叫我小孩子嗎?不要再把我當笨蛋了。我...我最討厭Daedae了!!]氣紅著臉生氣的喊出這些話,一說完就推開保健室的門跑了出去,留下錯愕的太妍。

 

[....................]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''笨蛋!!笨蛋!!!Daedae是笨蛋,為什麼老是把我當小孩子...''

 

皺著眉,站在窗戶旁看著自己的倒影,美英不懂自己到底哪裡像孩子了....

 

 

 

 

[那個...可以耽誤你一下嗎?]

 

 

 

一個男學生,輕輕拍了美英的肩膀,請美英給他一些時間,有話想要對她說。

 

 

[??]

 

 

疑惑的美英,看著這個男學生身上繡的名字【李利特】。

 

 

 

[.................]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急急忙忙,跑回家的美英,進的不是自己的家門,而是隔壁的太妍家。

 

 

 

[Daedae!!!!!!!]

 

 

[哇!!!!妳、妳、妳怎麼突然跑進來?!]無預警的跑進自己房間,嚇了太妍一跳。

 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太妍不再讓美英單獨進到自己的房間,只是美英一直不知道原因。

 

 

 

 

[Daedae!有...有人向我告白了。]

 

[..............]愣愣的看著美英,美英只好再重複一次。

 

 

 

[我說,有人向我告白啦!!隔壁班的人對我說...請妳跟我交往!!!]

 

[.............]

 

沒看見太妍的臉色越來越暗,繼續講著剛剛被告白的畫面。

 

 

 

[他說他在入學典禮時,對我一見鍾情耶!!而且她說我的眼睛很漂亮,就像一直對他笑一樣。哇!!Daedae~~我第一次被告白耶!!]

 

 

 

 

不知道怎麼回答的太妍,轉身將書桌整理整理後,默默的回答道。

 

 

 

[他...他在戲弄你吧?]

 

[才不是呢!!他是真心的啦!!他看起來很認真,怎麼辦?我該怎麼回答他??]

 

[美英還是小孩子,跟他不可能的啦。]不知道為何,聽見被告白的美英興奮的詢問自己意見,總感到...不爽?!!!!

 

[才不可能!!她說她喜歡我耶!!他又不像你只會把我當孩子。]

 

[....]

 

沒有回應的太妍,讓美英更生氣,又把自己當成小孩子的態度讓美英脫口而出....

 

 

 

[哼~不管是接吻還是擁抱,很多第一次,我都要跟那個人嘗試,我要變成大人,不會讓你在看不起我了!!]氣呼呼的美英,脫口說了一長串沒經過腦袋的話。

 

[...別開玩笑了。]冷冷的語調,將美英的雙手抓住,身體往牆上靠。

 

[啊!!好痛...你在做什麼啊?!]背部吃痛的美英,生氣的看著太妍,卻看見太妍生氣的表情。

 

[Daedae,妳...妳怎麼了!?!?]被太妍的表情嚇到的美英,第一次看見太妍對自己生氣的表情。

 

[你想交男朋友?別說傻話了。]就像要把美英吞下的眼神讓美英不自覺的縮了縮身體。

 

[Daedae?]

 

[妳知道為什麼我不再讓妳跟我睡在一起嗎?]

 

[咦?因為...唔唔...]要說的話,被太妍的嘴堵住,說不出話。

 

 

感覺到整個臉發燙,太妍的舌不斷的跟自己的舌交纏,當美英覺得自己快不能呼吸時,推開太妍,好不容易喘口氣。

 

[Daedae...咦??等一下!!!!]還沒回過神,太妍已經將美英的衣服掀起,握住圓渾,嘴不得閒的含住那蓓蕾。

 

[阿~Daedae...Daedae~]突然的刺激讓美英不知道該怎麼辦,現在的做的...不是男女朋友做的事情嗎??為什麼Daedae...

 

 

[嗚...Daedae...妳對我...你喜歡我嗎?]流著眼淚,看著太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[....]聽見美英的哭聲,太妍停下了動作,坐在地上。

 

[Daedae??]看著太妍的舉動,讓美英摸不著頭緒。

 

[我...才不喜歡妳。]

 

[...]太妍的回答讓美英的淚水湧出眼眶,一舉手就是一個巴掌。

 

[Daedae...你對不喜歡的人...也能做這樣的事情嗎??]緊握的雙手,不住發抖。

 

[...]

 

[我討厭妳!!!!!!!]轉身逃離房間。

 

跑回房間的美英,把枕頭當出氣筒。

 

[臭Daedae。明明就..不喜歡我...]眼淚就像真珠一樣一串串的流下。

 

 

''可是...我一直、一直喜歡著Daedae,如果不能得到Daedae...那我活著也沒有意義了。''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叮咚~

 

 

 

[咦?太妍啊?美英已經去學校囉!!你們沒有一起走啊??]

 

聽見美英媽媽的話,太妍身體顫了一下,卻趕緊想了個藉口。

 

[啊?可能是我今天睡得比較晚,所以可能錯過了,黃媽媽謝謝~~]

 

[阿~好~我還以為你們吵架了,路上小心阿。]

 

[黃媽媽再見~]

 

 

 

''被她..討厭啦???''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到了學校,才看見美英在走廊上,靠著窗戶看的外面。

 

正想走過去,卻看見一個男同學靠近美英,該不會是昨天跟美英告白的那個吧?躲在牆邊,看著兩人的互動。

 

 

 

[那個...關於昨天的回答...]

 

利特靦腆的抓著頭,詢問著美英的回答。

 

 

[啊!!]

 

 

什麼都不在乎了...不是Daedae的話...跟誰在一起都一樣麻....

 

 

 

[那個...妳的答案是?]

 

[喔~我跟你交..唔~~]正要說出口的話卻被人用手摀住,往回看,原來摀住自己嘴巴的人是...Daedae?

 

[不好意思~]太妍說完話就立刻拉著美英走。

 

[放手!!!你在做什麼?]

 

[...]

 

[快點放開我!!!!]

 

[...]

 

[討厭討厭討厭!!!我最討厭Daedae了!!]

 

[我喜歡你。]

 

[啊?]停止掙扎的美英,愣著看著低下頭的太妍。

 

[雖然我沒有資格喜歡美英...]

 

[Daedae?]

 

[妳知道嗎...我只要看著妳,就會想要撲向妳。滿腦子充滿著吻著妳、抱著妳的想法...每天...都不自主的想要妳。]  

 

 ''妳...討厭我了嗎?''

 

擔心美英討厭自己的太妍,摀著臉蹲下,就像個受傷的孩子,輕輕抖動的肩膀,讓美英嚇了一跳。

 

一直以來,太妍都扮演著自己身邊的照顧者,從來沒有看見她如此脆弱的樣子...

 

[我....]

 

[我沒有資格喜歡天真無邪的美英...可是我還是喜歡美英到不能自拔。好幾次我都努力想要對妳死心,但該死的我還是好想要擁著妳,吻著妳。]從指縫間露出的聲音,讓美英愣在原地。

 

[Daedae...妳...]

 

[所以...美英,妳快逃...在被我拖下墮落前快逃。]

 

蹲下,緊抱,傾訴。

 

 

[我不會逃的,所以Daedae不要哭,我願意為了Daedae墮落。]

 

[我....]還要說什麼的,就被美英的手指抵住嘴,燦爛的笑眼告訴太妍,話還沒說完,不可以打斷。

 

[只要Daedae只喜歡我,我只喜歡Daedae。請妳..只觸碰我...讓我只屬於妳。]

 

[不後悔嗎??]

 

[當然,妳這笨蛋,還要有人跟我告白你才要抓緊我!!!]戳了戳太妍柔軟的臉頰,讓自己消了消氣~~

 

[既然妳這麼說...我...現在就想吃掉妳]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後面的大家自行想像啦!!!!!

難得我這幾天都放了文~~~大家給點留言給點信心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