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悲文無誤,慎入

 

 

我們都在彼此之間尋找平衡阿...

 

最近這樣的感覺特別強烈,也許這人生的課題裡,從來沒有正確答案

 

在寬的路,也需要有人能夠同行,讓整條路顯得不孤單...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防雷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''以後我們要去很多地方喔。''

 

''當然啦,再怎麼樣也要牽著你的手製造所有回憶啊。''

 

''daedae說好了,我們要走到最後喔。''

 

''我會牽緊你的手的。''

 

--------------

 

阿...又做夢了

 

夢見我想和你說的那些話,但也許就像你現在說的「能相信的只有自己」,對於許多事情都寧願靠自己,想相信愛情卻沒辦法讓自己踏入愛情,這些話你說不出口...

 

愛的這條路好長阿,我們磨合的過程裡,有許多快樂的回憶、傷心的回憶、特別的回憶

在拉扯的過程我們流淚、互相傷害,卻因為那份喜歡而無法輕易說放手

 

--------------

 

''daedae,可不可以不要悶著都不願意說?''

 

''我沒事,別多想了,等等還要工作呢,你記得吃飯啊。''

 

''恩....''

 

 

 

''恩,晚安''

 

''晚安...''

 

 

 

''早''

 

''早...''

 

 

 

我們之間剩下什麼樣的關係在聯繫?

為了不願斷掉這樣的聯繫,我牽著這條繩子不願鬆手

卻不知道該怎麼樣能夠改變這樣的關係

 

 

 

是我不會愛,還是你不夠勇敢?

如果們就這樣錯過了,你會後悔嗎?

如果都做好準備了,你會不會猶豫著不敢向我前進

就這樣原地打轉,未來越來越不會來

我害怕、恐懼這樣的事情,卻想破頭都得不到解答

 

 

 

---------

 

 

 

''daedae,我們這樣互相傷害要到什麼時候?''邊說邊忍不住的淚水就這樣一顆一顆的滴在地上

 

''我也想過這樣的問題,如果我們都只是傷害著彼此,那還有需要繼續下去嗎?''看著眼前落淚的美英,泰妍的眼淚忍不住地跟著流下,聲音卻鎮定地讓自己也害怕。

 

''...''

 

''我們,是不是真的不適合?我不習慣表達自己,讓有些狀況越來越糟...''看著美英泣不成聲,覺得自己似乎成為促成這樣狀態的罪人。

 

''可是我喜歡你啊,要分開我做不到...''不可相信的瞪大著雙眼看著眼前低下頭的泰妍,瞳孔的震動讓自己焦慮的心情一覽無遺。

 

''我也喜歡妳啊,但我們卻一直在傷害彼此...明明我是這麼喜歡妳!!''最後一句讓泰妍情緒激動的語調上揚了幾個音。

 

''嗚...daedae我不想跟妳分開阿。''雙肩垂下的美英,看起來就像隻戰敗的獅子,毫無自信可言。

 

看著美英如此傷心的樣子,泰妍為自己起了個念頭----長痛不如短痛,在痛都讓自己痛就好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''美英,我們就這樣吧,不要再繼續了,我們給不了彼此想要的,就不要再這樣折磨自己,我不值得。''

不忍看著美英的臉,只能低著頭一鼓作氣地說出口。

 

''daedae...?''

 

''就這樣,我們不要聯繫了...''頭也不回的泰妍,轉身就往街道走去,留下錯愕的美英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美英呆站在原地,猛然跪下嚎啕大哭,嘴裡唸著--為什麼要這樣?為什麼?為什麼?

 

轉身離開的泰妍,聽著背後那熟悉的聲音,只能逼著自己不能回頭不能心軟,為了美英不應該再耽誤她...

走道轉角,才倚著牆滑坐在地放聲痛哭,還能聽見心破碎的聲音卻無能為力。

 

鎮定後的泰妍,立刻打給了徐賢,要她去接美英回去,確保她的安全因為自己已不會出現在她身邊,不等徐賢回應,泰妍就將電話掛斷手機關機。

 

---這樣....就可以了吧?---泰妍這樣想...就這樣呆坐了不知道多久,泰妍起身走回住屋,將東西簡單收拾後,徹底消失在美英的生命裡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

 

很久很久沒有打文章,最近心情也不是很好

在自己破碎的情緒上灌注在文章裡...

 

我不是故意要虐你們的拉((大哭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