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22529_10152089925447867_467349399_o  

 

 

我說...小太陽也太噴血了~怎麼這麼性感!!?!?!?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舞台上,Sunny賣力的表演著準備好的solo舞台,讓台下粉絲尖叫聲不斷。

 

 

舉手投足間,都是止不住的性感,不管是Wave還是撫著嘴唇跟著節奏的武道,都讓台下的粉絲驚呼。

 

 

與男舞者的配合更讓舞台效果帶來高潮。

 

 

如此的演出讓所有人都拍手叫好,但...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

 

[呀!!!誰可以叫她不要再吃了?!我的巧克力蛋糕都被她吃光了拉。]發出哀嚎的不是別人,正是同為食神的允兒。

 

 

[允阿~~來~~]秀妍看見秀英根本就當作沒聽見的舉動,知道她到底怎麼了,只好把自己的小情人叫進房間。

 

 

[歐逆~~我的巧克力蛋糕都被吃光了啦....]苦喪著臉抱著秀妍抱怨。

 

 

[妳乖,因為有人吃醋了!!!]摸著允兒的頭,輕輕的說著。

 

 

 

[吃醋??啊!!!!!!難怪~~可是...我好不容易請經濟人歐吧幫我買到那家的蛋糕耶....]嘟著嘴睜著水汪汪的大眼,讓秀妍笑出聲。

 

 

 

 

[妳的眼睛只有吃的阿,秀英這麼難過,同樣身為食神的妳應該要安慰她一下阿!!]

 

 

[我眼睛當然不只有吃的阿~~還有...]剛好抱著秀妍的允兒,將手伸進衣服內惹來秀妍的嬌嗔~

 

 

[妳~]正要說話的秀妍,一張口就被允兒給吻住。

 

 

[食物不能說話喔....]

 

 

允兒一手將房門給鎖上,接著抱起秀妍好好享受她的...甜點??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什麼嘛...這麼性感...這麼....令人想撲倒...

 

 

 

吃著巧克力蛋糕的秀英,腦袋裡不斷的想著在台上方光的小太陽,紅色的短版毛衣露出平坦的小腹,黑色的短褲讓完美的曲線嶄露無遺。

 

 

 

[真的很漂亮,不過與男舞者的互動實在...哀~我們是歌手,在舞台上當然要敬業的演出...可是....]不斷小聲碎念的秀英,陷入情人與歌手的身分矛盾著....

 

 

 

一進門就看見抱著已經快吃完的蛋糕盒子愁眉苦臉的秀英,馬上就知道自己家的長腿怎麼了。

 

 

 

[我回來了!!!!!!!!]小跳步的跑向秀英,張開雙手討抱。

 

 

 

一聽到自家戀人回來了,馬上放下手上的殘骸(?)將她擁入懷中。

 

 

 

[今天我表演的好不好?]撒嬌般的磨蹭著秀英的頸間。

 

 

[當然好,我們家順圭最棒了,累不累?要不要先洗澡?]緊緊抱著懷裡的順圭,任由她在自己懷裡磨蹭著。

 

 

[那~~你知道我在表演的時候腦裡想著誰嗎?]嘴靠上秀英的耳朵,輕輕的說著。

 

 

 

[阿...誰??]被順圭吹出的熱氣惹著秀英不自覺的顫了一下。

 

 

 

[妳!!!崔秀英!!!]堅定的語氣,讓秀英腦袋不愉快的想法瞬間消失。

 

 

 

[順圭....]原來順圭都知道阿...

 

[笨蛋,吃這麼多甜時不膩啊??]看著桌上的殘骸(?)真羨慕起吃不胖的體質。

 

 

 

[悶麻...]小如蚊語的聲音,還是被順圭給聽到了,今天在台上是真的努力的要做到跟佳仁歐逆一樣的性感,惹的長腿吃醋了吧~~

 

 

 

 

[那...吃 了這麼多巧克力蛋糕有用嗎?]拿起衛生紙,把沾在秀英臉上的巧克力擦乾淨。

 

 

[沒有。]靜靜的看著順圭,乖乖的讓她擦乾。

 

 

[那...這個呢??]順圭主動的吻上,讓秀英心跳加速。

 

 

[我比較喜歡這樣...]語畢,將吻變得更深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抱起順圭回到房間,恩,還好明天行程在下午...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好瞬間的靈感,好快速的一篇,雖然很短XDDD

 

 

 

佳仁的那首歌~我很喜歡,所以看著順圭在舞台表演的時候,真的覺得好厲害。

 

秀桑阿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