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378818_240311652694305_104947329564072_692346_365558333_n    

艷陽高照,XX女子高中一年一度的校慶運動會就要開幕了,每一班無不摩拳擦掌的準備拿下第一。

今年的運動會多加了一項體育活動[躲避球],而且規定所有班級都要參賽,運動會當天將進行決賽。

雖然班上女生大部分都在哀嚎,尤其是討厭運動的黃美英、鄭秀妍,在李順圭的安慰下,還是硬著頭皮參加了。

還好,班上的金太妍、崔秀英、金孝淵、權俞利,完美的默契,打的對手一個接著一個的出場,在她們的相互配合下,班上沒有人被打出場(((歡呼!!!

 

但在比賽當天,剛好對上了一路過關斬將也全勝的1班,讓班上的氣氛像拉緊的琴弦,一彈就破。班上緊張的氣氛,讓美英緊張的抓著秀妍...

''秀妍怎麼辦??我抽到在內場拉,等等被打出去一定很痛,對方好像也是一路全勝的打進決賽耶...''

''我也沒辦法幫妳阿,我又不會接球...''聳著肩,輕拍著美英的肩膀。

''美英阿,妳就盡量躲囉,不然怎麼辦呢?''跟秀妍一樣抽到外場的順圭,拍著美英的肩膀,一臉無奈的說著。

''那你們兩個跟我換!?!?''

''不要''''NO''異口同聲的回答,換來的是痛苦的八字眉。

''不用怕,我會保護妳。''突然插進話的不是別人,就是金太妍。

''妳比賽都來不及了還保護我。''

''真的,我不會讓你被球打到的。''自信滿滿的表情,讓美英不自覺得...安心起來。

 

比賽開始前,金太妍、權俞利在內場,崔秀英、金孝淵,在外場,依然讓人安心的黃金組合,但在內場的美英依然的緊張手心冒汗。

[嗶!!!!!!!!!!!!!!]哨音一響起,比賽開始了!!!

在俞利接下對方強擊下來的球後,在與場外的孝淵配合下,迅速的讓對方的五個人出局,但球權卻在打重對方某位主力將士後被搶走。

對方果然也不是省油的燈,一下也讓班上六個人出局,在對方正準備進攻時,美英正巧是下一個目標。

嚇得美英不知道該往哪躲,就在球砸過來的瞬間,美英閉上眼等著裁判吹哨讓自己出場,''嗯''一記悶聲,沒有預料中的疼痛在身上,睜開眼,金太妍從原本的另一邊跑過來將球接住,球才沒有打在她身上。看著接住球的金太妍,心跳突然變得好快,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,竟然從她臉上看到驕傲的神情,跟比賽時的認真表情不一樣。

一接住球,跟秀英使了個眼色,假裝的小高吊球,落在長身的手裡,瞬間又讓對方有人出局,在一來一往的攻擊下,兩隊人數在這時突然呈現一面倒的流失,在最後一個人被金太妍的強球攻擊下''順利出場''??此時的歡呼聲蓋過旁邊的比賽加油聲,每個人都興奮的跳著,領著獎牌、旗幟,驕傲的一群人浩浩蕩蕩走回教室。

 

''金太妍!!!!''

''美英阿,怎麼了??你不回教室嗎?''在大家回教室的路上,美英叫住了太妍,太妍不解的回過頭看著美英。

''今天,謝謝妳。''低著頭,小聲的說出這句話,但臉上的紅暈,卻讓對方眼睛為之一亮。

''嘻,那要不要好好答謝我呢??''

''答謝妳??請你吃飯嗎??好啊!!!''

''我有想要跟妳說的話...在我心裡很久的話....''太妍向前走,低著頭握住美英的手...,讓美英更加疑惑...

''那妳要我怎麼謝謝妳?''歪著頭,看著太妍,

''妳...可以讓我永遠保護妳嗎?我會讓妳不受到傷害,一直待在你身邊保護妳的,所以請你當我的女朋友。''雙眼中的認真,讓美英愣愣的看著眼前這握著自己的手跟自己告白的...女生。

''我...''

''你不能接受嗎???''沮喪的神情讓美英好捨不得,為什麼看到她這樣的表情,我會這麼...難受??

''...''

''沒關係,我們還是朋友吧。''太妍眨眨眼,笑著跟美英說完,戀戀不捨得放開美英的手說到''走吧,班上要辦慶祝會呢!!在不去就被吃光囉!!!''說完就往教室的方向跑。

剛剛,是看錯嗎??她的眼睛,好像紅紅的...

 

慢慢的走回教室,腦袋裡不斷想著太妍剛剛跟她說的那些話,真的嗎??她喜歡自己??

看到發呆的好友,在她眼前的食物卻絲毫不動,讓順圭擔心的詢問著,總不能告訴順圭剛剛太妍跟我告白了吧??

''沒有啦,有點累。''眼睛卻開始在搜尋教室裡有沒有金太妍的身影,咦??人呢??不是先回來了嗎??

''順圭阿,你有看到金太妍嗎??''

''沒有耶,剛剛就不在啦。''

''是喔...''

''美英妳快吃這個啦,好好吃喔,難得班導請客耶,在不吃就被崔食神吃完了拉。''說曹操曹操到,一隻長手就這樣伸過來把美英桌上的食物吃得一乾二淨。

''崔秀英,妳幹嘛吃美英的??她都還沒吃耶!!''忍不住大叫著叫秀英吐出來。

''吃到肚子理就是我的啦。''說完立刻溜走,不管後面的順圭叫著多大聲。

''順圭沒關係啦,我不餓,我先回家啦,今天實在是太累了。''

''喔,好吧,妳路上小心喔。''

 

 

離開教室慶典般的氣氛,背起包包往校門口走著。

''就這樣不見了嗎??是不是我的回應讓你難過了??''皺著眉,想到自己回應後對方失落的表情,那樣的表情好不適合她...

自己對她,是不是也有一樣的感覺??球場上擋住球的她,讓自己的心跳變得好快。

平常,對自己的要求,也從來沒有拒絕過。

每次她的出現總是讓自己安心,每當對自己沒自信時,都是她的出現讓自己重新獲得勇氣,就因為她的一句''美英很棒,妳一定做得到。''讓自己慌亂不已的心情,平靜下來。

想到太妍告白時的認真神情,心跳都快跳出來了,這樣,是不是就是證明??

腦袋瓜不斷認真思考的狀況下,沒有注意到身旁的狀況。

突然遠出傳來一聲急迫的聲音''小心球!!''遠處棒球場上的練習生不小心將球投過頭,直直的朝美英砸過來。

''阿~~~''嚇得美英閉上眼睛尖叫,咦??球怎麼那麼慢都還沒打到自己????

睜開眼睛,就看到那熟悉的金褐色頭髮在自己眼前。

''太妍??!!''

''妳是傻瓜阿,球來了都不知道閃開。''

''球呢??''

''在我手上啊!!''驕傲的神情在這牛奶色皮膚的臉上出現。

''妳...''張著嘴呆看著眼前這個神出鬼沒的人,不懂為何金太妍怎麼可以突然出現在這裡。

將球丟還給棒球場上的學生,金太妍頭也不回的往校門口走去。

''等等拉,太妍...金太妍!!!等我一下!!!!!''回過神,美英邁開大步趕緊追上眼前這個''短身'',畢竟腿長還是有好處的(((誤?

聽到後頭的叫喚,停下腳步,手上就多了自己以外的溫度。

''你剛剛怎麼沒有回到教室跟大家一起慶祝?''

''喔,我有點累,想早點回家阿。''一臉心虛的樣子,讓美英一點都不相信,握住太妍的手就往外走。

''你要帶我去哪裡??''不理會太妍的疑問,只是拉著她往前走。

 

''到了!!!''

''麵館??''

''妳今天很累吧,也沒有跟大家一起吃東西,我請你吃炸醬麵吧。''笑著拉著金太妍進到店內。

''...''

''老闆娘,給我們兩碗炸醬麵。''

''妳是要報答我所以請我吃飯嗎??''

''不是,因為我餓了。''

''喔...''

在沉默的這段時間,老闆娘終於把炸醬麵送上來,今天累了一整天,都還沒吃飯的金泰妍,馬上動起筷子。

''金太妍,妳笑起來很好看。''沒頭沒尾的,美英突然冒出這一句。

''什麼??''

''我說妳笑起來很好看,很適合妳。''

''是嗎??''

''嗯,以後...可以都對我笑嗎??''把頭低到都快跟炸醬麵親密接觸了,不敢抬起頭看著對方。

''妳...是說...只對妳??''

''嗯...不行嗎??''失望的八字眉,讓金太妍趕緊搖頭回答。

''可以可以,所以...妳是答應我了嗎?''

''嗯...''

''我會保護妳的。''金太妍拍著胸,信誓旦旦的說著。

''我相信你''

 

''妳的嘴上都是醬。''抽了張衛生紙,溫柔的幫美英擦乾淨

''妳還不是一樣。''嘟著嘴,手還是拿了張衛生紙,幫太妍擦乾淨,相視而笑。

 

 

''嘖嘖,你們兩個終於修成正果了,你不知道金太妍每次都跑來吵我說美英怎樣怎樣的。''秀英一副謝天謝地的表情,讓身旁的金泰妍忍不住瞪她兩眼。

''原來,妳之前就這樣注意我喔??''笑著捏了捏太妍的臉。

''嗯...''

''想不到堂堂金太妍,也會有這嬌羞的模樣阿?''

''呀!!!鄭秀妍!!!!小心我告訴允兒妳收了多少人的情書。''

''呀!!!金太妍,妳趕說妳試試看。''秀妍兇神惡煞的露出女王氣勢,沒想到...

''允兒阿~~~~''金太妍腳底抹油的立刻跑去隔壁教室找林允兒。

''金!!!太!!!妍!!!''不喜歡運動的秀妍,這時候卻以驚人的速度飛身準備擒拿(??)金太妍,讓大家不停的大笑。

 

''美英阿,她如果欺負妳記得跟我說喔,我會幫你修理她的。''順圭抱著美英祝福他們。

''金太妍才不敢欺負美英咧,順圭阿,妳要不要也考慮一下我??''秀英羨慕的看著被順圭抱著的美英。

遠處正發生慘絕人寰的叫喊聲,想想,應該是被女王抓住了。

''在說囉。''說完就拉著美英往[事故現場]前進。

''順圭阿...我也會好好保護你的啊!!!''秀英跟在後頭不斷的吶喊著。

而順圭、秀英,又是另一個故事了....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好啦,第一次打知道有很多地方都很不順(((哭

我好像不小心挖坑給自己跳了...

挨一估~~新生寫手,請大家照顧啦...

歡迎大家留言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